• 2004-05-21

    谢谢 coco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anabitheo-logs/185307.html

    在coco的blog上看到详尽的法国导游指南,又激动了一番,想想那些走过的和没有走过的地方,不免豪情万丈,还要回去。我的口号是:以我为中心,世界在飘流。

    昨天晚上msn上的au putain对我说:咱们周游世界吧,我说:好啊!他说:一路走,一路要饭!我一愣,然后同意了。现在想想太草率了,要饭是谁都干得了的吗?那得学多少门外语啊!汗!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要饭好啊,理想远大,支持地说……

    先学个手语,估计问题就不大了。嘿嘿。

    再,找你太没难度了。缺乏挑战性。呵呵。
  • “以我为中心,世界在漂流”不需要流浪,因为在哪里都是流浪~照片有调调,喜欢!
  • 挺喜欢的你的blog的,你也是曾经在法国奋斗过的吧?俺也是。十月还要回去。
  • 不好意思,忽忽的那段话是我说的。呵呵!用了老公的电脑,忘改名字了。
  • 你也来要饭?那要饭的还混啥?